墨色瑾鸢(生病Ver.)

❗️终极杂食❗️混沌邪恶嗑cp选手❗️

【家柯/杀与赎】第一章 来自九代目的信

漫画完结后一年设定;彩虹之子生长速度极快,长到诅咒前的身体年龄后不会老去设定(大空彩虹之子在长到25岁之后生长停滞,生子后能力继承,从25岁的身体年龄开始慢慢老去);填坑流文学

以下是正文。

----------------------------







  代理战结束后的彭格列十代目及其守护者显得十分无所事事,当然了,其实这才是正常中学生应有的生活节奏。沢田纲吉着实是彻彻底底地享受了一段时间的悠闲时光,Reborn来了之后,这好像还是第一次在段完整的时间轴上完全不需要担惊受怕,只需要做些训练就可以了。以前极度抵触的日常训练,在觉悟一次又一次提高之后,也成了耐着头皮啃下来的骨头。

  

  代理战结束一年的时间里,威尔帝、伊诺千堤和肯尼希在得到了未来的记忆之后研究速度翻了三倍,原本五年才能正式流通的匣兵器,不到一年的光阴已经在里世界小有名气了。处在里世界顶峰的那几个大家族,却似乎对这种新生的力量不屑一顾,自然而然,有尝到了这种力量甜头的小家族,动了歪心思。

  

  代理战结束一年零六十三天,沢田纲吉见到了万里迢迢赶来的第九代岚之守护者。

  

  “彭格列十代目,许久不见。”九代目的岚守看起来明显不如他的boss那般和蔼可亲,坐在沢田纲吉对面吓得人一愣,不知该作何反应,有些畏缩地开口答道:“许久不见,九代岚守。”

  

  Reborn从沢田纲吉头上跳到沙发上,拉低帽子问道:“九代岚守突然来到日本,是得了九代目什么命令吧。”自从沢田纲吉和守护者带走了彭格列指环之后,九代目不得不跟守护者们一起换了新的A级戒指,Coyote·Nougat转了转手上的戒指,拿出临别前九代目交给他的信递给了沢田纲吉。

  

  “这是什么?”纲吉接过信,不出意料的感受到了信封里透出的属于九代目那温暖的大空火焰。正当他准备开封时,却被Coyote·Nougat用话拦住了:“十代目,我的建议是召集家族成员后再打开一同商议,我现在就要赶回意大利了,九代目在等我的汇报。”听了这话,沢田纲吉停下了正在开封的手,和Reborn一起送这位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的先生离开。

  

  九代岚守走后,Reborn抚摸着爬到手臂上的列恩,问道:“纲,你怎么看?”沢田纲吉无奈的挠了挠头,回应道:“嘛嘛...你现在问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啊,等明天见到山本和狱寺他们再说吧。”

  

  等待的时光总是显得格外漫长,尽管距离九代岚守的离开一共也就过了十八个小时左右,但未知的任务还是让沢田纲吉有些焦虑。第二天是个周末,中午十二点,彭格列十代目及其守护者难得齐聚在并盛中学风纪委员长云雀恭弥的办公室里。黑曜那边六道骸带着库洛姆来了,云雀恭弥坐在自己办公桌后面一脸阴沉,蓝波也少见的乖巧,窝在狱寺隼人怀中不吵不闹。

  

  沢田纲吉对这个情景表示非常惊讶,蓝波吃了葡萄味的糖果不吵闹可以理解,六道骸居然会来参加黑手党集会?云雀学长居然会参加草食动物的群聚?

  

  骸和云雀看到他那副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些什么,毕竟还是十六七岁的男孩,有什么话都写在脸上。二人并不戳穿,只是都假装不经意地说出了自己来的理由:为了打败更强的敌人,为了摧毁更多的黑手党。沢田纲吉看着他们笑起来,是真心、灿烂而温暖的笑容。

  

  “我亲爱的,未来的十代目啊(噢,或许我可以称呼你为新的一世):


  许久不见,不知你这些日子在日本是否过得快乐。我知道你跟你的守护者们经历了不少事情,按理说当让你们多休息休息,这些里世界的事情也不该在继任前拿给你们看,可最近又出了档岔子。我在意大利镇守总部分身乏术,守护者们大多也没有余力,一时只有一直跟在我身边辅佐我的岚能勉强抽身赶去日本,事态严峻,只能拜托他带去这封信,给我可爱的后辈再找找麻烦。

  

  最近有一个黑手党组织,竟然做起了人体试验。Vongola向来明文禁止这种实验的出现,纲吉指环争夺战胜利之后,这条铁的戒律再次被我们严肃强调,试图触碰Vongola禁律的人,都必须得到制裁。不过,当我带着岚去到他们所谓‘总部’的时候才发现那只是个空壳,从留下的中层人员口中得知,他们真正的总部在日本。

  

  所以,拜托你了,沢田纲吉,请务必找到他们,然后击溃他们,彭格列以及我们的盟友是你永远的后盾。他们实力不弱,注意安全,祝福你,我的孩子。”

  

  纲吉终于读完了这份九代目写来的信,把信在桌子上摊开就急匆匆的灌下去半杯水,“那么,就是这样了。我们好像又摊上事了...所以说我根本不想当什么彭格列的十代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一提到十代目,纲还是激动的要命啊哈哈。”山本永远是一副天然呆笑哈哈的表情,你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可能只有他最亲近的人才能猜出来吧,“所以那个慈爱的九代目老爷爷,这次是要我们去端了这个人体试验黑手党的老窝?看起来很有意思啊,阿纲,也带我一个吧!”

  

  “极限的摧毁他们吧!”笹川了平还是一如既往的极限极限,直面迎敌,“人体试验什么的!极限的不可原谅!”

  

  “啊,大家意见貌似惊人的统一呢...的确也是理。”纲吉看着大家坚定的眼神,终于下了决定,“人体试验什么的,真是极限的不可原谅啊!一定要毁掉,不能违背一世最初的意志,也是我们的意志。

  

  “阿纲。”

  “彭格列。”

  “草食动物。”

  “沢田!”

  “十代目。”

  “boss。”

  

  大家的声音此起彼伏,沢田纲吉环视一圈,看到每个人都眼神坚定。

  

  “哼,废柴纲终于开始有点首领的样子了啊!”Reborn对现在的纲吉能做出这种决定表示赞赏,他实在成长太多了。

  

  这些人又开始嬉闹起来了,欢笑声中夹杂着蓝波的哭声,云雀要咬杀他们的威胁声,六道骸独特的笑声还有大空的惨叫声。却没人能注意到VG发出了点点亮光,时间的齿轮,又开始转动了。

  

  放任他们热闹了一会儿,Reborn跳上山本武的肩,两条小腿自然的搭在山本胸前,外表非常具有欺骗性的小婴儿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沓比他自己还要大的资料,冷静的跟大家分析现状。

  

  “我们接下来要面对的敌人是一个算不上大型但是绝对不小的黑手党家族,boss和守护者用的是超A级戒指,上上下下小头……”

  

  “等一下啊Reborn!”沢田纲吉忍不住吐槽,“你是怎么在我们打开这封信之前就搜集好资料的啊!”

  

  “因为九代目早给我发了通讯,”Reborn跳起来锤了一下纲吉的头,“给我记得以后先举手再发言啊!”

  

  飘飘落地的小婴儿拿起资料,若无其事的接着说:“上上下下小头目不少,A级、B级戒指也少不了。这个家族被外人称为黑衣组织,当然我也并没有调查出这个黑衣组织究竟叫什么,所以我们也称呼它为黑衣组织就好了。”Reborn目不转睛的盯着手里部下送来的资料,大脑飞速旋转,“这个组织本部在东京,初步预计应该是郊外,毕竟市里也没那么大地方给他们装个大基地,地下倒是也很有可能,不过这个具体地点我们要到时候再看了。我们从下周末开始分批用不同的方式进入东京,大家记得收拾好并盛这边的杂事,到时候注意隐藏身份与目的,迪诺已经给你们安排好了身份和住宿。关于联络的话,大家记得随身带着这个指环和耳机,这是强尼二和斯帕纳特制的通讯器,有联络功能还防水防摔防窃听,但是不能用来与强敌全力战斗,你们的火炎炎压太强了,再特制的A级戒指也遭不住。”

  

  “提问!”沢田纲吉严格遵守了先举手后问问题的好习惯,“既然不能战斗,干脆做成耳环不好吗?又小巧,还剩去了耳机。”

  

  “首先,我刚刚提到的是,不能用来与强敌全力战斗,但是你们要面对的不仅仅只有强敌,还有不需要用尽全力的喽啰,总不能面对每个人都启用彭格列VG吧?”Reborn对于二徒弟的问题意外的没有表现出鄙视,而是耐心的解释道,“其次,你们有些人是要进学校的,如果带的是戒指还能把手塞在口袋里,耳环怎么藏?”

  

  “最后,”Reborn卷起手上的资料在他脑袋上敲了一下,“耳环的声音放出来万一有人凑到你耳朵边上那他不就也听到了吗!”

  

  Reborn环顾四周,看了看大家都没有别的问题了,把资料往桌子上一丢:“呐,这是你们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身份了,各自看看,熟悉熟悉吧。”

  

  众人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几个礼拜要用的身份还是很好奇的,一时间除了骸之外的大家都凑了上去,就连云雀都一起翻动纸张,寻找着自己的资料。

  

  最先找到的是山本,他的好运似乎不止体现在数学考试时蒙答案,偶尔也会在寻宝上发挥一些作用。“嗯...山本武,年龄24?会不会大了点...”山本抖了抖手上的那张A4纸,把上面的内容念了出来,“大学学的计算机专业,毕业后在波洛咖啡厅打工。计算机这么高深的东西会不会不太适合我啊哈哈哈,万一当场被拆穿就不好了吧,是吧小鬼?”

  

  “不会的不会的,不要太担心了。要是有人问你关于计算机的事,你就悄悄的用戒指问狱寺好了,这几天我已经让他恶补过了。”Reborn又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了一套茶具正在美滋滋的喝茶,悠闲地坐在沙发上回应围在桌子旁的众人,“噢对了,有个事忘记跟你们提一句了!东京那点地方侦探特别多,而且大多扎堆,你们稍微小心一点,但是被注意应该是避不开了,毕竟这次动作不小。

  

  最后一点,记住,里世界的缄默法则不容破坏。”

  

  “好的。”“知道啦。”“是的,Reborn先生。”大家应下Reborn的嘱托后又低下头翻看自己的资料。

  

  “我和十代目依旧是同班同学啊!身为左右手的我果然是要一直陪在boss身边才好!”

   

  “嘛嘛...狱寺君你冷静一点...”

  

  “嗯?小婴儿,我为什么会被设定成为一个公司的社长?这种听起来就很麻烦的事情...咬杀你哦。”

        

  “嘛嘛,草壁会跟着你的,到时候了平也会挂名在那个公司的。”

  

  “噢!极限的挂...”

  

  “啊喏...打扰一下。调查的时候我还注意到有个被称为基德克星的小孩很古怪。”紧闭着的办公室大门突然被拉开,一头金发的男人发声打断了屋内人闹哄哄的讨论,解下手上正缠着一圈圈的鞭子挂在腰间,男人迈步走进房内。


  “Dino先生!”看着正走来的人,沢田纲吉惊喜的叫出声,“你怎么来了!”

          

  “我可是未来可能有的支援部队里第一个到的哦。”Dino走近众人,伸手揉了一把自家师弟蓬松的头发,“言归正传,我们还是来说那个小家伙的事吧。根据底下的人交上来的报告来看,他出现的时候,被称为“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的大侦探工藤新一失踪了,他所寄住的家那个毛利小五郎突然就出名了。我们的线人报上来说,“沉睡的小五郎”推理时永远都看不到那个孩子的人影,我们有理由怀疑他和那个工藤新一是一个人,所以我给你们安排身份的时候也尽量靠近他的生活圈子,你们尽力搞到他的指纹交给正一让他去比对彭格列的资料库,这种侦探的资料彭格列应该齐全得很。”


  Reborn把手上的茶杯放在桌子上,纵身一跃跳回山本的肩膀:“该说的就这些了,库洛姆的戒指也已经领回来了。那么,准备出发吧,大家。”


  “嗯!”


  看着大家坚定的眼神,Reborn低下头,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不过那微笑很快就隐去了,抬起头的Reborn又是一副面瘫脸:“最后再告诫你们一句,这次行动必要的时候该关灯也别犹豫。杀戮并不一定是罪孽,也可能是对无辜者的救赎。”


  “啊...知道了,我们会尽力的...”沢田纲吉挠挠头,冲Reborn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Reborn露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狠狠地敲了一下纲吉的头:“不是尽力,是一定要做到啊!”

  

  远处的六道骸一直没有参与讨论,而是站在人群外倚着墙,嘴角隐约勾起一抹弧度。

  

  正是因为他的这种天真,才会吸引我们聚集在此啊,Reborn。

评论(16)

热度(2285)

  1. 共4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