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瑾鸢(生病Ver.)

❗️终极杂食❗️混沌邪恶嗑cp选手❗️

【27all】风信子

*27all 2780/2759/2718/2769/27R提及

*我流花吐症 花语有意义

*我流270!!!!!恨不得给这句话打个高亮

请在确定能接受这可能是一篇处理的不太好的多角关系文学之后点开

短更几发完 完结后会修文出一个合订 出了合订应该会把前面的删了(?

前文没有收到激励小概率弃坑

接下来



  洁白无瑕的……风信子。


  28岁的沢田纲吉躺在床上,碾碎了一朵花。


  三天前,他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突然感觉一阵胸闷气短,干呕了两下,最终吐出了一捧风信子。八年的首领经历让他得以维持住表面上的不慌不忙,匆匆赶往医疗部,在夏马尔出门之前捉住了他。这位曾经名声在外的黑市医生如今坦然地接受了彭格列的庇护,作为医疗部基本用不上的闲人满世界晃悠。


  “我不给男人看病的啊。”正在锁门的夏马尔一边说,一边推开了诊室的门。沢田纲吉跟着他进屋,反手锁上门,笑着说:“在这种时候我可以暂时不是男人。”


  夏马尔有些诧异的瞥了他一眼,然后坐到桌子后面:“你还真是变了很多啊……”


  “只是个玩笑,”沢田纲吉耸肩,坐到他对面,“说起来,家族里似乎没人喜欢开这种小玩笑呢。”


  夏马尔按了两下圆珠笔,抬眼对上那双浅棕色的眼睛:“所以,教父先生,你怎么了呢?”


  纲吉从裤口袋里掏出几朵已经干了的白花递过去,夏马尔猝不及防地收到了奇怪的馈赠,一边念叨着“我不收男人的礼物的更别说是干了的花”一边接过来闻了一下。


  纲吉原本还在措辞,就眼睁睁看着夏马尔鼻子凑上去了,于是起了一些歪心思。他露出足够具有欺骗性的笑容,用为难的语气吞吞吐吐地说:“这个……是我今天办公的时候吐出来的。大概……算是我的呕吐物……吧?”


  夏马尔把花冲他扔过去,没好气地说:“我是老年人了,不比当年了,听不得这种玩笑了。”


  “是真的。”纲吉板起脸。


  夏马尔也跟着严肃起来,又把那干瘪的白花捡回来端详:看起来就是普普通通的风信子,完全是脱水之后泛黄枯脆的样子,除了败得快了一点与土地里长出来的花并无不同。这样的症状让他很快想起那个病——花吐症。


  这位长者忽然觉得有些好笑,那些对教父先生有非分之想的人还没吐出花来,被那么多人惦念着的首领大人居然得了花吐症,真的太惨了吧……也不知道中标的是哪位幸运儿。


  孩子长大了啊。夏马尔把花碾碎,仔细打量沢田纲吉。当年红着脸不敢跟喜欢的女生表白的小男孩,如今长身玉立、西装笔挺,终于有了真正爱着的人。


  沢田纲吉的焦急在夏马尔面前显露出些许,教父面具下掩盖的少年心性从未磨灭。夏马尔给他大概解释了一下花吐症,随即把圆珠笔往桌子上随意一丢,拉长声音赶人:“嘛——快去表白啦,我要去见漂亮女孩了。话说要不要我教你怎么表白啊,我可是情场高手,拉手接吻上床一系列操作连贯的很哦——”


  沢田纲吉双手合十,真诚的眼神无比动人:“夏马尔,请为我保守秘密!拜托了!”夏马尔不耐烦地摆摆手,把他赶出自己的办公室。


  落日的余晖照亮他前方的路,沢田纲吉步伐坚定,似乎并不因为这件事困扰。夏马尔盯着他的背影,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他几次选好Reborn的联络频率,又胡乱拨走。最终,第一杀手沉稳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夏马尔呼出一口浊气。


  狡猾的黑手党许下的诺言是不可相信的嘛。

评论(8)

热度(1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