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瑾鸢(生病Ver.)

❗️终极杂食❗️混沌邪恶嗑cp选手❗️

【27all】风信子

*27all 2780/2759/2718/2769/27R提及

*我流花吐症 花语有意义

*我流270!!!!!恨不得给这句话打个高亮

请在确定能接受这可能是一篇处理的不太好的多角关系文学之后点开

短更几发完 完结后会修文出一个合订 出了合订应该会把前面的删了(?

前文 没有收到激励小概率弃坑

接下来




  沢田纲吉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又移动到桌子边上,托着脸发呆。


  沢田纲吉是个懦弱了十五年的人,在短时间内成长起来的少年并没有完全摒弃过去的影子。如果你问守护者们,沢田纲吉是个什么样的人,所有人的回答都会惊人的统一——敏锐,温柔,真诚。实话说,敏锐是一种有些糟糕的东西,如果没有善良与温柔并存,实在是讨厌极了——而幸好他是沢田纲吉。


  曾经有一位优秀的杀手带着恶意成功摸到了不设防的沢田纲吉身边,并对他尖锐地点评了一番,于是有一位世界第一杀手干脆利落地打烂了他的脑袋。他这样说:“沢田纲吉是由什么组成的?”


  “善良、觉悟和同伴的爱。”


  从这些评价中,不难看出,沢田纲吉是一个平和到惊人的人。


  在过去的人生里,他在大部分时间都努力地走在Reborn给他安排好的那条路上,Reborn的计划天衣无缝,他完成得无可挑剔,同伴们平安无虞,平和的沢田纲吉再无所求。


  因此他从来没有索求过什么。


  沢田纲吉把钢笔搭在食指上,中指绕过笔杆,稍稍用力一弹,名贵的钢笔在空中划过一个圆润的弧度,“啪”的一声跌在桌子上。


  他胡乱推开面前的文件,从抽屉里抽出一张白纸摊开,优美的意大利文倾泻而出,代表着风信子的符号被留在纸上。沢田纲吉咳嗽一声,把新冒出来的风信子敛起来,收到信封里存好。


  他开始写一封长长的信。


  起初他不知道要写给谁,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只是胡乱在写,像完成一封遗书。他写大片大片的风信子有多美,写自己有多害怕,写他命不久矣。


  后来他找到些方向落笔,他写自己的每一个同伴。他描绘狱寺翡翠般的眼睛,像写一首深情的诗;他刻画山本下颔的疤,像写一封道歉的信。他还写蓝波的调皮,大哥的热血,写云雀的拐,也写骸的三叉戟。


  沢田纲吉在这一段最后写:谢谢你们陪我走到今天。


  我的同伴们。


  然后他又划开一段,在第一句郑重的写下深情的告白,他向狱寺的陪伴道谢,为连累了山本道歉,给骸留下足够的后路,试图放开振翅的云雀。沢田纲吉在这一段末尾写,我爱你们。


  最后,他的笔尖移到纸的最下方,他想写“我的老师”,却只留下一个墨点。背后传来子弹上膛的声音,冰冷的枪口抵在他后脑,他放松地倚上椅背,勾起笑容。


  幸亏还没写完这一段啊……


  低沉的男声传进他耳朵里,意大利文在男人齿间流转出浪漫的味道。


  “蠢纲。”

评论(11)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