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瑾鸢(生病Ver.)

❗️终极杂食❗️混沌邪恶嗑cp选手❗️

【云次方/伪现实向he】迎着光(10)

      阿云嘎回到酒店时,房间里有柔和的光,虽然是陌生的天花板,但带着家的味道。郑云龙彼时正带着打包回来的一份面条大刀阔斧地坐在他房间沙发上看书,看他回来,单手把书扣在桌上,另一只手食指一下下敲击打包盒盖。


  阿云嘎脱下外套叠好,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机扣在桌面上,揭开塑料盒盖凑上去深吸一口气,香喷喷热乎乎。热度从鼻腔传到心脏,骨碌碌在他血液里转了一圈,郑云龙已经拆开一双一次性筷子拢在手心搓两下递给他,阿云嘎捞起一筷子面条嗦了一口,又凑上去喝一口汤。


  面,鲜香有韧劲;汤,浓酽醇厚。你坐在对面沙发上的郑云龙虚握拳扣扣桌子,阿云嘎抬头,看到郑云龙得意的表情。郑云龙就看到阿云嘎冲他笑,阿云嘎笑起来很好看,灿烂的笑容能中和内蒙人一身铁血真汉子的气息,像一颗甜豆——郑云龙天马行空的想。恍然一现的灵光甚至惊到了郑云龙自己,他忍不住相互摩挲指肚,把这种不符合性别的形容词挤出脑海里。


  他们饭圈小姑娘那个词怎么说的来着?郑云龙中指指尖在拇指敲来敲去,努力的从自己并不算富丽堂皇的记忆宫殿里找那件小家具。哦对了,禁止泥塑!


——


  第二天下午,郑云龙打着哈欠走出化妆间,把节目发的毛衣穿的像个大学生,阿云嘎已经先一步被工作人员领上楼准备录制,他跟着另一个工作人员亦步亦趋的走到电梯门口,另外五个人在那里等他。


  郑云龙回想起今早录制的选人环节,昨晚上他们吃完饭回了酒店一个个睡得死过去,今儿早上又被闹起来录制,真亏的一个个现在看起来还能精神抖擞。


  小男孩之间的友谊真诚而直接,现在方书剑和石凯已经能凑在一起吐槽节目组经费不足的问题了,石凯把羊毛马甲往下扯扯,操着一口塑料普通话说:“哦哟,这节目组真不是一般穷。”


  方书剑:“之前follow pd不是说这一段会是六个电梯一起打开然后咱们六个一人对应一个首席,我还以为有六个电梯呢......”


  节目组的导演姐姐拿着手机过来刚好听到他们的对话,就比他们大一两岁的小姑娘忍不住笑起来,然后板起脸故作严肃的说:“咱们穷也要穷的有志气,只有一台电梯也要剪的像六台。”


  “所以你们先上去的下来之后千万别说自己的搭档是谁啊!”


  郑云龙第一个昂首阔步走进电梯,脑子里还回想着工作人员这句话,巨大的铁盒子装着他一起缓缓上升,一些微妙的期待从他心底钻上来,他用电梯上升两层这短短的时间快速盘算起来。


  他跟阿云嘎两个人只能留一个做首席,所以如果他们在一个组的话,刚好只能留一个,还能满足节目组王不见王同台pk的剧本,血赚不亏的买卖。这样一来,节目组的目的达到了,他还能跟心上人合唱一首,哇塞这简直是完美的安排!


  郑云龙高兴得都要笑出声了,然后电梯门打开,他看到那个很有幽默细胞的假声男高音。说不失望倒是假的,不过也不至于失了风度,郑云龙温润地笑着和那位风趣先生问好,他已经知道一个礼拜之后会有一首惊艳四座的二重唱展现在众人面前,但他忍不住想:阿云嘎会和哪位演唱者创造出另一首惊艳四座的二重唱呢?


  电梯门缓缓打开时,阿云嘎无意识地搓了搓右手无名指的第三节指节,青春洋溢的少年人激动的面庞映入眼帘,他扬起属于长辈的笑脸上去和他拥抱,却忍不住想:郑云龙的搭档会是谁呢?







顺便夹带私货问一下,这里有一个tiny的嗑声小队,有太太来玩吗!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