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瑾鸢(生病Ver.)

❗️终极杂食❗️混沌邪恶嗑cp选手❗️

【家柯/杀与赎】第四章 哥哥还是男朋友

  “哟,是小玛丽和柯南啊!”拉面馆的柜台大叔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今天带了新朋友来啊!”


  “我是世良啦,世良!”对于这个执着于分不清自己和“妹妹”的大叔,世良只能表示束手无策,“麻烦给我来一份拉面,再来一份饺子打包。”


    柯南:“我也要拉面!”

    小兰:“那我要春饼好了。”

    园子:“我跟世良一样要拉面吧。”


    当熟客都已经熟练的点完餐后,第一次来的三人可犯了愁。


    “我和十代目吃一样的就好。”“我也和纲哥一样吧!”狱寺和风太纷纷表示追随自家boss,纲吉只能愤愤吐槽一下,明明自己也是第一次来这家店干嘛都推锅给他啊!


    当然了,纲吉为了维持在柯南他们面前的形象,掩盖住自己废柴的一面,虽然已经快要抑制不住吐槽的欲望了,但是还是面带微笑的要了三碗拉面。


    “哦!沢田君很有眼光诶,这家店的大魔王拉面可是超好吃的,美味的要死喔!”世良是坐在柯南一队人的最左端,也就是说她是挨着纲吉坐的,这时要与他说话,世良直接侧过身子挡住背后的小兰,用右手臂支持身体。


    “那看来我运气不错哦!”虽然纲吉对于世良的突如其来注视感到有点莫名其妙,按理来说即使与人讲话扭个头就好了,不过纲吉还是保持着人畜无害的微笑面对她,“另外叫我纲吉就好了,大家是同学没必要叫的那么生分吧?”


    “哈哈好吧好吧,难道爱笑的人运气总是会比较好吗?”世良抛出一个无关紧要的甚至可以说是没有意义的问题,有意无意扫了好几眼纲吉手上的通讯戒指,“学校貌似不允许戴首饰哦,纲吉你为什么一出校门就要戴上这个戒指呢?而且你的戒指好像和狱寺君的是一个款式的诶。”


    “这是很重要的东西,所以总是要戴在手上才安心。”纲吉摩挲着戒指,思绪明显已经要飘走了。


    “哦哦哦。”看出纲吉的心不在焉,世良不在发问,草草的结束了这一话题,但是还是止不住飘向纲吉狱寺的同款戒指。


    拉面很快就上来了,风太吃了一口就赞不绝口,世良也不再纠结于戒指的事,而是专心的享受美食。美食时间过得十分安逸,期待的事件也没有发生,但是却意外的迎来了几位“不速之客”。


    “由美警官,太阁名人?”这是来自柯南的招呼声,带有一丝丝疑问的招呼声。


    “啊......骸。” 这是来自纲吉的招呼声,当然,这是不会掺杂着疑问的,纲吉早就知道分部那边的比对一出结果骸就会来找他,不过居然正巧赶上乱七八糟的人齐聚一堂,这是大家都没预料到的,因此纲吉的招呼声中不自觉的带上了些许的迟疑。


    当骸已经悄悄地溜到了坐在原拉面大队最外边的狱寺身边坐下时,柯南剧组的大家还在大眼瞪小眼,唯一的“不参与者”——园子开口圆场了:“呐,大家,不要站在人家拉面店门口尴尬的对视啦,先进来坐吧,虽然貌似坐不开的样子哈......”眼睁睁店忒小,坐不开就是坐不开,园子这劝说的话是越说越没底气,就快要小到没声音了,救命的老板娘出场了:“我带店员搬了桌椅进来,大家进来坐吧。”随着大家一个一个鱼贯而入,店门口只余下太阁名人羽田秀吉一个,直直的看向屋内,于是就自然而然成为目光的焦点,离门口最近的由美拉了拉他的衣服,秀吉才仿佛大梦初醒一般坐在由美身边。


    “要两份拉面谢谢!”坐下后的太阁名人熟练地要了两碗拉面便又开始看着那边,看着纲吉身边的姑娘,“小世良。”


    “啊......吉哥,好久不见。”


    “吉哥?”这兄妹相认的场面搞的,除了当事人之外,所有人都十分惊异。啊当然,如果说柯南众人的惊异是对身份的不能接受,纲吉狱寺骸他们纯粹就是看戏的娱乐心理。这一边看戏,一边还能唠两句嗑。


    “那个小孩寄住的事务所底下有个咖啡厅,明天周六要去坐坐吗?”

    “十代目说去就去,明天我叫Reborn先生一起吧。”

    “好啊好啊。”

    “骸啊,你们那边怎么样啊?”

    “kufufu,稍微动用了一下彭格列继承人的身份,解决的十分顺利哟。”

    “你这家伙,说重点!”

    “重点?重点就是解决了啊,那小孩的确就是工藤新一。”

    “看来那个组织意外的触碰到了七的三次方的边缘啊,有本事。”

    “他们有本事我们可就不好办了。”

    “不会有问题的,我们已经不再是一开始稚嫩的我们,再说了,这场战争中身披红袍的战士,可不止我们一波人啊。”


    说完最后一句话,纲吉转头看向正在嬉闹着相认的兄妹以及围观人群,默默的发起了呆,三人也就不再讨论,默默地秃噜起来拉面,骸也要了一份拉面,刚吃下第一口就赞不绝口:“哦呀,还真是美味的要死。话说那帮人闹半天了,要是那只小麻雀在,一个一个都要被咬死了。”很明显,那边相认的不同于纲吉一行人的淡定,已经热闹好久了,还在叽叽喳喳。


    “小世良你居然是太阁名人的妹妹!”

    “怪不得那天由美警官来店里的时候你们打电话那么同步......”

    “是啊是啊,你们对二哥和男友的描述一模一样,当时我就觉得哪里不对。”

    “熊吉,我们半交往半分手这么久,你都没跟我提过你有个妹妹诶!而且还是个侦探!”

    “嘛嘛,一直没以为你们认识而且也没时间介绍......”

    “小世良你也是,一句都没提过的我好伤心!”

    “抱歉抱歉,一直没机会嘛,有机会给你们介绍我那个大哥好了。”

    “二哥还没解释清楚就不要想用大哥混过去了!”

评论(9)

热度(6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