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瑾鸢(生病Ver.)

❗️终极杂食❗️混沌邪恶嗑cp选手❗️

【家柯/杀与赎】第三章 初次见面,我是沢田纲吉

不知道为什么发布一直失败,如果有人能看到这章的话请评论一下pls,感激不尽







  第二天早晨,沐浴在清晨所特有的冷色调阳光下,沢田纲吉、狱寺隼人二人踏上了前往学校的道路。


  纲吉随便找个话题闲聊起来:“话说,为什么九代目的守护者最近不在他身边啊?”


  狱寺:“可能是最近情况真的很紧急,分部部长控制不住情况了?”


  纲吉耸肩,毕竟他们都不知道具体情况,只能好好做好自己的任务。


  “狱寺君今天要乖,不能暴躁,不能掏炸弹,也不能踹桌子听到没。”草壁安排的住处离学校并不远,二人溜达溜达就到学校门口了,到办公室报道之后跟着老师来到二年B班门口,站在门口等待老师传唤的同时,沢田纲吉正在认真的叮嘱狱寺隼人不要惹事。

  

  与此同时,教室内的老师也在对学生们介绍二人。

  

  “同学们上午好。”

  

  “老师好”

  

  “今天有两位来自意大利的交换生加入我们班,相信大家也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了,那么让我们以掌声欢迎这两位同学!”

  

  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讲台上的老师扭头向门外等候的二人喊道:“沢田同学,狱寺同学,请进吧。”狱寺伸手推门而入,纲吉紧随其后,看到二人帅气的样子,底下的同学们激动地议论起来。

  

  “请二位做个自我介绍吧。”老师抬抬手,示意大家停止讨论。

  

  “狱寺隼人。”狱寺一向觉得国中生很幼稚,自然也给不了什么好脸色。“大家好,我是沢田纲吉。”纲吉也懒得管他那副脾气,无奈的摇摇头,冲大家鞠了个躬,露出一个一如既往的温柔笑容。

  

  “左面那个银色头发的男生好帅啊!”“一看就是不良,估计学习很差吧...”“还是右面那个棕发少年合我眼光!”“啊啊啊啊啊他笑的好好看啊!”“明明看起来很废柴...”

  

  台下的女同学们响起了花痴的尖叫声,男同学们忙着找二人的缺点以挽留自己女朋友,当然,男孩子们是拦不住女孩们的热情的。一下课,女孩们大多围向了纲吉的桌子,更容易受到国中女生喜爱的不良少年狱寺反而被冷落了,毕竟狱寺身上已经开始嗖嗖冒冷气了。

  

  “呐,小兰,新来的两个意大利交换生貌似都是国人诶!你要不抛弃你家新一好了!”

  

  “嘛嘛......”

  

  “诶诶诶!你不去我可去了,我会记得给你留一个的!”

  

  “园子你这样京极先生会很伤心的......”

  

  “嘛...那小世良要不要考虑找个男朋友呢!”

  

  “好了好了不闹了,该上第二节课了哦!”

  

  世良不着痕迹的瞟了一眼狱寺二人,她总觉得这个银色头发的男生不简单,戾气太重,可那个温柔的棕发男生又仿佛能中和他的戾气,以至于二人站在一起倒是显不太出凶恶,而且和一个看起来那么温柔的人那么要好的人,应该不会太坏吧?大概......

  

  第二节课是数学,在这第二节课里,二年B班的同学们也算是领悟到了什么叫做“反差”。看起来痞里痞气的不良少年狱寺隼人,尽管看起来没怎么听课却轻松答出了超难的加分题;看起来温润如玉的阳光小哥沢田纲吉,即使是简单的基础题也会出错。

  

  转眼,一天的课程就全部上完了,不论是中学生还是小学生都该放学了,又到了接孩子的时候了。说到接孩子,就不得不提一句风太,虽然蓝波调皮的要命,纲吉纠结了好久要不要带他来东京,但最终还是带他来了,毕竟纲吉一直牢记着那时十年后蓝波说的话。

  

  “我向往着年轻的彭格列们所在的世界,哪怕能早一点去往那个世界也好,所以如果你们以后不多点把年幼的我带出来的话就糟糕了,因为想和你们在一起的人是我啊...”

  

  这便是纲吉最终带他出来的原因了,但是蓝波吵着离不开风太一平妈妈,于是顺便把碧洋琪拐来了。但是妈妈被某个胡子大叔以旅游之名拐到意大利玩去咯,走之前还乐呵呵的跟纲吉说出门要记得带家门钥匙,毕竟那边人手多些也要更安全些。

  

  小孩子们既然来了就顺便发挥一下作用嘛,蓝波性子太躁,哪肯好好坐在课堂里,一平虽然乖巧,可近视的太厉害,又不肯时时带着眼镜,于是干脆把风太送去帝丹小学跟柯南一个班了,还能顺便搞个指纹回来。

  

  纲吉和狱寺二人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用旁边的兰、园子、真纯能听到的声音对话着,当然大家坐的不远,就算为了让姑娘们听到声音也不会太大。

  

  “狱寺君,一会我跟你一起去帝丹小学接风太吧?”

  “啊十......阿纲,我去就好了,不麻烦您了!”

  “没事的,毕竟你让我第一天就自己走回住处我也不太认路......”

  “啊,是我考虑不周!那接完风太之后我们一起找地方吃了饭再回去吧?”

  “好啊,不过狱寺君知道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吗?”

  “不清楚......到时候看吧。”

  

  旁边也在收拾东西的小兰听到狱寺这句话,回想了一下自己家的人员动向:父亲今天又跑出去玩了,就自己和柯南在家。那要不要干脆叫上纲吉他们一起吃饭呢?毕竟是新同学,不太熟是不是不太好直接邀请......

  “呐呐!沢田君,狱寺君!今晚要不要共进晚餐呢!”正当小兰还在犹豫的时候,那边园子已经开口邀请了。纲吉对着女孩子们笑了笑:“我们当然是没问题的,不过要先去接同样不熟悉地形的就学于帝丹小学的弟弟,希望不会耽误你们的时间。”

  

  “啊当然不会,反正兰也要去接那个侦探小鬼,对吧。”园子轻轻撞了一下小兰,对她眨眨眼睛,“小世良要不要一起!”

  

  “啊...是啊,我今天也要去接柯南的,虽然他一般不要我接。”兰突然被园子撞了一下后呆滞了一秒,随即点了点头也露出一个笑容。

  

  “那我也一起去好了,然后要不要再去一次我常去的那家拉面馆呢?就是那个美味的要死的拉面馆,说不定又会碰到些什么事件。”世良爽朗一笑,把书包甩到背上,招呼着大家出发,“走吧走吧,一会要赶不上小学放学了。”

  

  帝丹高中到帝丹小学的路程并不算太远,但一路上纲吉也旁敲侧击问了兰不少关于柯南的事。大体与Dino收集到的资料并无出入,只是有一点,Dino给的那一沓A4纸里并没提到过:江户川柯南与关西的名侦探服部平次私交甚好,也会学他装侦探,当服部平次跟工藤新一想要比拼一番时,就会由柯南打电话给新一,以至于平次总管他不小心叫新一。

  

  纲吉最开始出校门时就戴上了一直放在口袋里的通讯用戒指,打探消息的时候已经接通了坐守分部的Reborn的联络器,当这个信息传过去后,那边的Reborn终于开口了:“嗯,估计应该就是他了,会频繁的叫错应该是因为私下总是互相以原姓称呼,习惯起来了。既然这样那就没必要再问她们了,”

  

  知道纲吉正在应付热情的姑娘们对于的问题,也了解他会分心听着自己这儿,Reborn也没等他回答就接着说了:“我跟六道骸今天去了一趟帝丹小学,在风太的掩护下搞了个指纹回来,已经跟意大利那边申请指纹库的权限了,你不在我们不太方便,估计要晚上才能出结果,到时我让六道骸给你送去,你顺便收留他一晚上,就这样,有什么事晚上再说。注意安全啊,蠢纲。”

  

  “嗯。”被三个女生环绕的纲吉只来得及发出一个短促的音节就切断了联络。套话加上分析,这时已经离帝丹小学不远了,在剩下的路程中,纲吉在脑内梳理了一下目前的状况,也就到了学校门口了,所以说啊,成长的何止是左右手呢。

  

  “纲哥”一行人刚到学校,纲吉就看到了站在大门口的一排小孩子,风太扑向纲吉怀里,伸手指向小孩子们,“你看这是我交到的新朋友们噢!”

  

  “风太真乖,一会我们和你的新朋友一起去吃拉面好不好?”纲吉揉了揉小男孩柔软的头发,微笑说道。

  

  “好”风太点点头,露出一个大大的灿烂的微笑。“添麻烦了。”纲吉直起身,对柯南说道,“初次见面,我是沢田纲吉。”

  

  “纲吉哥哥好”柯南心下一惊,为什么他会特意跟他打招呼,不过也没多在意,卖了个萌浑水摸鱼。

  

  “风太没有调皮吧?”一般情况下纲吉是个喜欢笑的人,而且笑起来是极温柔极好看的,一笑倾倒众生的那种极好看。其实非要评个一二三的话,纲吉的五官不算是十代家族里最精致的,可就是越看越耐看,可能温柔的人总是比较容易获得好感度吧。

  “风太好乖的,我们已经和风太成为好朋友了哦!”“风太超可爱!”“我们还邀请风太加入我们少年侦探团了!”柯南没有回答,反而是原本站在另一边跟小兰他们问好的步美、光彦和元太抢着回答。

  

  温柔的人儿们互相絮叨着,一直站的离人群稍远些的狱寺无聊的左看看右看看,忽然感觉到一股不善的目光,不动声色的扭头扫了一眼,看到了一个直直的盯着他的,躲在柯南后面的茶发女孩。狱寺没有打草惊蛇,只是记住了她的样貌,暗暗决定一会留个指纹送回意大利比对一下,很少见的发色。

  

  “呐,大家,我们去吃东西吧!”世良最初也和狱寺一样站的稍远,看大家交流的差不多了,于是提出了要去吃东西的主意,“一起去吃拉面吧,超好吃的拉面哦!”

  

  “一起吃拉面出发!”大家都踊跃回应,于是一大队人就这么出发了,真希望世界和平。

评论(16)

热度(84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